Menu Search

榮譽和獎項

Auping 歐品致力於舒適睡眠的研究至今已經超越130年,結合最新技術、人體工學概念及設計元素, 以卓越品質,舒適睡眠和現代美感設計形象深植人心。歐品床具多年以來榮獲各種獎項,產品的耐用度,可靠性,品質以及設計也獲得多項認證。
 

Vivo 床墊分別在2013年11月及 2015年1月 獲得最佳床墊殊榮
歐品 auping Vivo床墊 以優異的表現獲得荷蘭消費者協會“最佳測試表現獎”。荷蘭消費者協會針對不同品牌的床墊進行各項性能測試,例如支撐效果和濕度調節。 Vivo床墊在耐用年限和支撐度的表現出色,適合習慣仰睡或側睡的族群。其它的測試結果可以至消費者協會(Consumentenbond)網站和消費者指南(Consumentengids)1月刊查閱。

2014年優良工業設計獎
Royal Auping B.V.的Original床組在2014年獲得優良工業設計獎(GID)。 參選產品以設計美感、功能性、原創性,人本精神與環保,使用價值以及創新程度等項目做為評選重點。GID是荷蘭優良工業設計的標誌,表彰具有商業設計力的產品。所有提交作品將通過由Eng Wim Poelman博士為首的獨立專家評審團進行評分。

最值得信賴的床組品牌
Auping歐品已經連續七年被評選為荷蘭最值得信賴的床組品牌。這是來自讀者文摘所舉辦的"2013年最值得信賴品牌"的讀者投票結果。 超過兩千名荷蘭消費者參與評選。超過三分之一(39%)的荷蘭消費者認為Auping床的品質是最值得信賴。此次評選考慮到的因素包括了品質、性價比以及消費者取向的程度等。在這些"信賴度"裡,歐品在所有床組品牌中得分是最高的。

最佳測試表現
Vivo床墊在2013年6月榮獲“最佳測試表現獎”。 Adagio和Cresto床墊在測試中的表現,如同往年一樣再次脫穎而出。荷蘭消費者協會針對不同品牌的床墊進行各項性能測試,如堅固性,軟硬度,支撐效果,彈性、濕度調節和使用年限。 Vivo床墊在耐用年限和支撐度上有卓越的表現

紅點設計獎​
2012年auping歐品床組Essential贏得紅點產品設計獎. 這張引人入勝的床組由柏林設計師Köhler Wilms 設計。紅點設計獎是國際最大的產品設計獎項。吸引來自全球58個國家1,800多家製造商參與,匯集超過4,515件作品,經過國際評委會嚴格審核,評選出最優秀的設計產品。

2012年優良工業設計獎
Royal Auping B.V.的Essential床組榮獲2012年優良工業設計獎(GID)。 參選產品以設計美感、功能性、原創性,人本精神與環保,使用價值以及創新程度等項目做為評選重點。GID是荷蘭優良工業設計的標誌,表彰具有商業設計力的產品。所有提交作品將通過由Eng Wim Poelman博士為首的獨立專家評審團進行評分。

IF產品設計獎​
2012年皇家歐品Royal Auping B.V.的Essential床組 獲得IF產品設計獎的殊榮。IF產品設計獎已被公認為全世界最重要的設計競賽之一。auping歐品床組Essential在公共設計/室內設計類別獲得IF設計獎的肯定。這是Essential第二個榮獲國際設計獎項,這款聚焦目光的床組是歐品在荷蘭Deventer的工廠自行生產,先前也獲得紅點設計獎。歐品Essential床組的優良品質、創新設計、耐用度和功能性深獲國際公認評委會認可而獲頒IF設計獎殊榮。Auping歐品Essential床組於2012年4月問世,是全世界第一個榮獲「搖籃到搖籃」銀級認證的床組。

綠色經濟理念- 從搖籃到搖籃(C2C)​
歐品為全球首家獲得「從搖籃到搖籃」銀級認證的床具製造商。2011年歐品推出的床墊系列,獲得搖籃到搖籃產品創新研究所頒發的認證 2012 AVS平台及K2系列網架以及Essential床組及皆榮獲C2C®銀級認證。這個認證標誌代表產品製造過程使用50%的再生材質,或50%可回收再利用材質。

進一步瞭解「從搖籃到搖籃」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