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歐品「從搖籃到搖籃」

充滿健康活力的生活,就從一夜好眠開始。我們堅信睡眠品質是可以改善的。這就是為什麼歐品一直致力於極致舒適睡眠研究的原因。在永續關係裡,生活、環境以及個人之間都是相互連結、影響。

永續性,良心意識以及有意義的發展,是我們的企業責任。未來希望讓消費者能夠真正睡得安心。歐品全力落實永續的理念,所有營運/製造流程,產品和服務,都會通過搖籃到搖籃(C2C)的認證,實現我們的理想。目前我們正在建立物料循環再利用的生產流程,過程中不會造成任何資源的浪費。不久後,所有歐品產品的製造不但對人類和環境是安全的,也能落實能源中性(即產能和用能持平),所有過程也將是公開透明。我們會持續不斷進步,變得更好,致力達成理想目標。這一切,我們樂在其中,因為這是我們想做的。

進一步瞭解 歐品永續理念

我們會持續不斷進步,變得更好,致力達成理想目標。

這一切,我們樂在其中,因為這是我們想做的。

何謂搖籃到搖籃

從搖籃到搖籃(亦被稱作C2C)是一個綠色經濟產業理念,希望建立一個在生物循環或工業循環上對人類、環境與生態均安全無害且具有高價值的可回收性與再生循環性的供應鏈設計,以期達到未來永續經營的經濟概念。
C2C的概念意味著沒有”浪費”的事情,只有可以不斷重複使用的材料。這些材料為100%生物可分解,也可100%被再度使用在同樣產品,或者使用在更高品質的產品上。對於企業來說,減少浪費資源及污染是一項挑戰,最終的目標包含100%的執行回收的程序,這會增加環境、社會以及經濟的效益。


歐品實踐 C2C 的策略

Auping歐品致力於社會企業責任(CRS)已有多年。我們不斷地意識到,床組製造對於環境會帶來的影響,我們也為了下一代,盡最大的努力做環境保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可信賴及安全的製造方法,以及盡可能地使用環保的素材(例如:水性塗料、無氟碳化物泡棉以及PEFC森林認證之木材)。
Auping歐品的Essential床組是全世界第一個榮獲「搖籃到搖籃」銀級認證的床組。這個認證標誌代表製造過程中,歐品使用50%的再生素材,或50%可回收再利用材質。新製造的床墊也榮獲此項認證標章。



獨到見解,落實在荷蘭

歐品製造是高品質和永續性的保證。因此我們特意選在荷蘭生產,由歐品在 Deventer的工廠負責製造,我們信任自家的工坊技術; 每天都在挑戰自我,滿足消費者的期望。基於多年豐富的專業,我們始終都能為客戶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